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决赛在我校圆满举行
2018-05-20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决赛于520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正式开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浙江省内75所高校280余名参赛师生来我院参加决赛,竞赛中同学们都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英语风采。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竞赛在我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举办。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教师评优、晋升和评职的重要佐证,是学生保送研究生、综合测评、就业落户、出国留学的重要依据。

519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师生陆续到达报到地点报到,之前我校工作人员便开始进行高校对接充分做好了前期安排准备工作,以确保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520日大学生英语竞赛省决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分为两场,上午为决赛笔试,下午为决赛口试,全方位考察了参赛选手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比赛前,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比赛中,选手们认真答题, 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监考老师都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考场里来回巡逻并及时提醒时间;比赛后,监考老师们有序收卷,笔试考试顺利结束

  

笔试结束后,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口试考试正式开始,监考老师们有序引导参赛选手到指定口试考场进行口试。口试官从参赛选手的发音准确性、语音语调、口语流利度等方面做出自己公正公平的评判。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内,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竭尽全力地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口语风采,比赛在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中顺利进行,决赛现场井然有序。

  

下午15:00,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圆满结束,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在我校合影留影,纪念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决赛将角逐出特等奖和一等奖参加2018年暑假期间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最后,预祝各位参加省决赛的选手都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其他没能来参加决赛的学生也不要气馁,明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愿你们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