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S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2018-06-11


2018年是浙江越秀国语学院“作风建设年”,学校各学院、部门都推出相应举措,服务广大师生,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英语学院为大学生提供免费创业培训。66日,首届免费SYB创业培训---创办你的企业,圆满结束。


SYB创业培训班首期由英语学院推选的大二、大三的30名学生组成,培训时间为57日至526日。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不仅学到了创业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提升各自的创业能力和创业思路。同时,同学们也享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由政府财政出资培训的学生免费培训福利,体现了继续教育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


一个好的企业创办,必须要有好的创业构思与计划才能有好的企业发展未来,本期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找到创办企业的思路,系统了解创办企业的步骤,了解企业计划书的制定等内容。老师采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方式授课,为培训学员带来实用有趣的培训内容,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学生们身临其境地熟悉创业,汲取创业知识,为今后创业打下相应基础。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