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8年NECCS全国总决赛报到之日
2018-08-03

  

  

201883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夏令营活动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如期举行,全国总决赛是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一项重要全国性表彰活动。本届全国总决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天仁时代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英语辅导报社以及考试与评价杂志社联合承办。此次全国总决赛更是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与配合,当天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00余所高等院校共计447名大学生选手报到参加本届全国总决赛,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欢迎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领队教师们来我院参加2018NECCS全国总决赛!期待此次赛事能够给你们不一样的回忆!

  

早上大雨不期而至,我们的热情却未被熄灭,我院全体教职员工8点已在报到点准备就绪等候参赛选手们的到来。考虑到参赛选手们来自全国各地,当天行李众多,且对绍兴和校园不熟悉,我院推出了相应的“暖心服务”。

首先为了安全、顺利、高效地方便报到工作,除了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外,报到当天我院特安排教师和志愿者们赴机场和高铁站提供接机接站工作,统一安排大巴车接送参赛选手和领队教师至学院报到地点。

在报到处工作人员早已经为选手们准备好了总决赛材料包-精美书包、餐券、活动手册等,选手登记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寝室休息。在这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耐心地接受选手们的咨询,并走访寝室慰问参赛选手,贴心地指导选手们了解宿舍基本设施的使用。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各位小伙伴们都是来到异乡参赛,所以我们努力做到最好,希望大家在我院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温暖。

晚上19点参赛选手已陆陆续续基本报到完毕,选手们整理好行囊后前往图书馆报告厅听取由中央民族大学教师Mark H. Levine教授主讲的英语演讲技巧讲座--HOW TO BE AGREAT SPEAKER”,现场座无虚席,讲座中教授用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为大家分别从整体形象、面部表情、肢体语言等方面介绍演讲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分享了赛前的准备经验,选手们一个个都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现场互动环节气氛十分活跃,相信通过这个讲座大家肯定会受益匪浅,在演讲比赛中一定可以超常发挥。

  

  

最后祝愿本次报名参赛的选手们能够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这一段的时光能让你们的人生有更多的积累与积淀,获得成长!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