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讲座
2018-09-21

      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已经结束,从教育考试院获悉,本次我市共有8000多人报考。继续教育学院为帮助越秀学子提高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9 月19日、20日分别在稽山和镜湖两大校区举行了以“教师资格证国考,打开你未来职场的一扇窗“为主题的讲座,特邀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师资格证笔试改卷专家杜海平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备考学子全方位剖析国家教师资格证。

▲稽山校区讲座现场

▲镜湖校区讲座现场

     杜教授以如何正确认识教师这一职业为开场,对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笔试科目、题型、分值、解题技巧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杜教授凭借多年的指导经验,与考生们分享了高效备考的技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讲座使他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信心。


      11月3日就是教师资格证笔试了,为提高各位小伙伴们教师证考试通过率,助力你的教师梦,越秀继续教育学院也将在十月份期间开设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辅导班,届时也将特别邀请杜海平教授前来授课,让同学们的考试成绩带来质的飞跃,成功考取国家教师资格证!请大家及时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