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民办外语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与路径”学习讲座
2018-10-23


1023上午我校在镜湖校区举行以“民办外语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与路径为主题的学习讲座特邀广东外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教授作为主讲人来我校交流分享。讲座由浙江越秀外国学院校长助理王建忠主持,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听取本次讲座。


何勇斌教授通过国家政策变化、历年来招生数据对比直观的展示了高校继续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继续教育面临着转型与发展的重要时期,他对民办外语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目标和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从学校教育到社会教育拓展,进一步构建正规教育与非正规教育、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职前教育与职后教育纵向衔接横向贯通的终身学习体系,结合市场需求打造特色项目,规范管理,通过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从而提高社会认可度。何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经验,分享了广外继续教育办学实践中的改革与突破,此次讲座使老师们对高校继续教育近况和发展思路有了一个更深入认识和思考,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学习讲座圆满落幕。


      下午,何教授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稽山校区教工之家围绕“如何从继续教育事务处理转变为业务开展”的主题做了更深入的探讨,我院教职工针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何教授讨论交流,同时何教授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使各位职受益匪浅,我院此后也会积极发展继续教育事业,实现质量、规模、效益的协调发展,坚持创建“教学服务好、办学质量高、社会受欢迎”的继续教育办学品牌。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