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服务

  其他培训  
企业团训
2018-10-29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语培训部承接企业团体外语培训,开展送教上门服务。

主要为企业提供“订单式”外语培训,可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承接英、法、德、俄、西、阿拉伯语等11多个语种的外语培训项目。同时为方便企业员工需求,开展送教上门服务。

培训形式:1.集中脱产培训   2.集中培训

开设的具体课程有

1、小语种综合能力提高课程:分初、中、高级3个级别,每个级别100课时;目标是使学员掌握所学语言的语音语调、基本语法、词汇句型,具备用所学外语进行日常及工作场合交际的能力。

2、小语种考前强化培训课程: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通过集中培训,熟悉考试流程,掌握考核要点和突破高分的技能技巧,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3、小语种高级翻译培训课程:笔译和口译,为委培单位培养小语种高级翻译人才。

4、行业小语种培训:根据委培单位行业特点,量身定制行业外语课程,学以致用。

5、小语种国家国情讲座:可根据委培单位的要求,安排所学小语种国家和地区的国情讲座,诸如历史、文化、宗教、经济、法律等方面的讲座。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