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关于做好2018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10-30

各学院、越秀外国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18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16日两天。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并积极组织落实,确保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20日8:00止

二、考试时间

简称

考试全称

考试日期

具体时间

CET 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2月15日上午

9:00—11:20

CET 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2月15日下午

15:00—17:25

CET 3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12月16日上午

9:00—11:15

CJT 3

大学日语三级考试

12月16日上午

9:00—11:00

CFT 3

大学法语三级考试

12月16日上午

9:00—11:00


三、考试费用

      每人每科次30元 

四、报名资

1.学生不能同时报考三、四、六级(小语种除外)。

2.本科:报考六级必须是四级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

专科(高职):报考四级必须先通过三级;报考六级必须是四级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

3.报考三级的学生由各学院把关确定。

4.根据省考试院的规定,考试一律不接受毕业生及社会考生参加考试。

5.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省招办统一招生录取的名册报考,报考四级必须先通过三级;报考六级必须四级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报名时请随带录取名册原件。学生不能同时报考三四六级(小语种除外)。

五、越秀外国语学校与继续教育学

1.越秀外国语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将本次报名通知下发,并公布报考资格。

2.各班以班为单位严格按照报名资格报名,并以书面及电子表格的形式向所在学校(院)报名,报名数据(姓名、学号、身份证)必须准确无误,同时上交电子照片(照片要求详见<2018年12月大学外语CET照片采集标准>)。

3.越秀外国语学校与继续教育学院按等级考试种类将报名数据分别汇总,与电子照片一起于9月21日17:00前上报教务处蔡翡燕老师处,教务处将根据财务发票进行人数核对。教务处不单独接受学生个别报名。

4.教务处将报名数据及电子照片导入考务考籍管理系统,打印并下发《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考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并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核对单内所有报名信息准确无误(特别要注意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后,在“考生签字栏”签字。考生一经签字确认后,所有信息将不再修改。

六、其他注意事

1.由于本次报名时间紧张,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班做好报名工作。

2.各学院要根据报名条件严审报名资格关。

3.各学院(包括越秀外国语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在上报时,必须同时提供财务发票、电子照片、电子数据,否则不予报名。

4.请各学院在上交电子照片时,先自查一下照片格式、大小、命名,照片不合要求,无法导入系统。

5.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请各学院在上报报名数据前认真复核,不要遗漏,确保考生报名信息的准确性。

6.报名时请各学院务必告知学生,三四六级考试答题卡文字及数字栏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信息点必须用2B铅笔滇涂,否则影响成绩,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18年12月大学外语CET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浅蓝色

二、成像要求: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必须在20KB以内(若超标可用ACDsee图片处理软件对照片进行批量压缩)。

三、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身份证号码(没有身份证号码的请按学号命名)。例如:身份证号为3306319771212202X的考生,其电子照片的命名应为:3306319771212202X  后缀JPG是默认的。

各学院可联系照相馆集中采集照片

摄影师:崔师傅

联系电话:057588338135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