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技能证书  
2019年4月浙江省春季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02-22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4月浙江省春季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4月浙江省春季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4月20日。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并积极组织落实,确保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网报(本科与高职):2月22日下午14:00至3月5日下午17:00

手工(继教): 3月5日下午17:00止


二、考试时间

(一)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19年4月20日

(二)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费用  

每人每科次30元(采取网上缴费的方式)。


四、考试题型  

 本次考试开考一、二级二个等级。

(一)一级Windows:实行上机考试,时间60分钟。理论知识部分分本、专科卷,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占总成绩20%。操作能力部分分为:1.文字录入;2.Windows操作或文件操作;3.Outlook Express操作或Internet Explorer操作;4.Access或Frontpage操作;5.Excel操作或Powerpoint操作等5个方面,占总成绩80%。

(二)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实行上机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内容为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高级应用,均为操作题形式。

(三)高职学生不得报名参加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的考试,如确需报名参加考试,必须是已经自学或旁听过该课程,并经该课程授课教师签名,经该课程组负责教师签名同意。


五、报名具体流程

1.网报时间:2月22日下午14:00至3月5日下午17:00

2.网报地点:请各学院在3月5日前安排机房组织学生进行网上报名

3.报名系统登陆方式:

 内网或外网登陆http://cas.zyufl.edu.cn/cas/lo, 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按要求修改密码,重新登录,点击“报名申请”,点击“考级项目报名”。

4.根据本人报名资格及报考意向,选择考级项目。点击“报名”,点击“同意”。

5.核对“证件类型”、 “证件号”、输入本人手机号码。

6.点击“提交申请”,网报完毕。

 请各位网报考生恪守诚信原则,如发现没有报考资格而进行网报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7.网报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网报成功的考生名单下发(3月6日)到各学院,请各学院、各班班主任进行资格审查(删除没有报考资格的考生并报继教学院)。各学院根据审查后的报名人数,于3月8日17:00前上交电子照片。

8.继续教育学院将资格审查后的考生名单及电子照片导入考务考籍管理系统,打印并下发《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考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并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核对单内所有报名信息准确无误(特别要注意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后,在“考生签字栏”签字。考生一经签字确认后,所有信息将不再修改。


六、电子照片上交

1.本次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上交电子照片,电子照片必须在报名时同时上交。

2.每个班级建立一个电子照片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XXXX班级,同一班级的学生的电子照片统一放在同一文件夹内,每一学生的电子照片统一以学生个人的学号命名,要求学号准确无误。

3.本次考试设二个考点,分别为稽山、镜湖校区,具体以考试通知为准。


七、其他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报名时间紧张,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各班做好报名工作。

2.各学院要根据报名条件严审报名资格关。

3.各学院在上报时,必须同时提供电子照片,否则不予报名。

4.请各学院在上交电子照片时,先自查一下照片格式、大小和命名,照片不合要求,无法导入系统。

5.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请各学院在上报报名数据前认真复核,不要遗漏,确保考生报名信息的准确性。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2月22日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