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赴日技能实习日语培训任务
2019-04-11

        20194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稽山校区举行赴日技能实习日语培训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云祥、副院长胡孝树、绍兴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雷和培训班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赴日技能实习日语培训班是继续教育学院与绍兴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开展的合作项目,12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是强化学员日语笔试和口语交流能力此次培训班学员日语水平都是零基础,201812月正式开班到结业典礼,为期4个月的学习过程中,东语学院优秀日语老师担任授课教师,教师严格施教,耐心讲教;学员认真学习,用心听讲,学员最终全部顺利通过日方企业组织的面试考核,并将于--月赴日本川崎重工公司进行实习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朱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得到了绍兴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日本川崎重工公司和全体学员的充分赞赏和肯定。结业典礼上,朱云祥书记和金雷总经理做总结发言,此次培训克服了时间短、零基础的困难,达到了教学效果好、后勤服务优的目标。

继续教育学院朱书记发表讲话

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束,第二期合作培训项目的准备工作现也已经启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我院将继续为该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员赴日工作,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核心品牌。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