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绍兴市公务员考试组织工作
2019-05-19


 519日,2019年绍兴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全市开设七个考点,我校共设立118个考场,考务工作人员300多人,考生3500多人,在全市考点中考生人数最多。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全力协同,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


 接到考试任务后,继续教育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准备工作。在学校张永波副书记的直接领导下,精心制订了考务方案和交通安保方案。学院组织考务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同配合,在考点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安排、路面引导、交通指示、监考老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

 

考试期间,绍兴市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到考点巡视指导,对我院考试严密细致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