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览

  办事指南  
继续教育学院在线缴费功能说明
2019-06-04

  

     各位同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考证培训费用的缴纳工作已于近日开始,为方便广大同学缴费,我校与建行绍兴分行合作推出微信缴费平台,大家可通过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缴费,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或直接扫二维码进入。

  



2.关注后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中的培训缴费,或者长按下面的二维码扫描进入缴费页面。


3.列表中显示各项培训考证科目,学生根据校内或校外自行选择不同缴费二维码,勾选需要报考的项目,进入如下缴费界面。

校内版页面


校外版页面

4.根据提示输入姓名、缴费金额、身份证号码、班级等信息,所有项目都为必填项,确认正确填写后点击支付缴费(学生可选择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三者之一),完成报名缴费环节。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