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剑桥商务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口语考官培训圆满结束
2019-06-19


616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剑桥商务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口语考官培训在稽山校区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由浙江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组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有37名符合考官申请条件的老师参加。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设立剑桥商务英语BEC考点,大大方便了本校及周边地区商务英语和相关专业的学生。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老师也参加了考官培训,她认为,BEC考试的评分体系对平时商务英语学生的学习评价有很好的导向作用。同时,BEC考试是全球化的测评体系,是检验我们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

剑桥少儿英语19年秋季考试已启动,目前已有570名学生报名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考点参加考试。我校设立剑桥少儿英语考点,是宣传和落实“学外语,到越秀”的又一重要举措。继续教育学院将通过考点考试服务、少儿英语培训等活动扩大我校外语教学的优势和影响力。


▲剑桥少儿英语口试考官培训


▲剑桥商务英语口试考官培训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