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学历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业余类)人才培养方案
2018-10-18

一、培养目标及培养规格

通过业余学习,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修养,能较系统掌握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和电商企业的电子服务综合技能能在各种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传统企业、非营利必机构、涉外政府部门等从事电商、网络营销、移动商务等运营与管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人才

要求毕业生具备以下素质:

1.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具有较好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及正确运用语言文字的能力。

2.掌握工商管理、计算机、经济学等学科的基本理论,接受工商管理学理论和研究方法的系统训练,熟悉子商务活动的业务内容,业务流程以及电子商务文书的写作规范了。具备从事本专业实务操作和学术研究的数学基础,掌握一定的外语语言能力。

3.熟悉专业有关的国家法律、政策和法规;了解国际惯例并能够灵活应用于实践。

4.熟悉跨境电商的理论前沿和行业需求;

5.具有较强的熟练运用外语进行跨文化交流能力,以及计算机和信息技术运用应用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6.具有一定的批判性思维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有一定的终身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二、教学形式及学制

   1.教学形式

面授与自学相结合。集中面授每学年安排16次(双休日面授)。

2.学制和学习年限:学制2.5年,学习年限:2.5-5

三、授予学位:修完毕业最低学分,授予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四、核心课程

学位主干科:管理学、电子商务学、物流管理;

其他核心课程:西方经济学、会计学、国际贸易学、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与网上支付、电子商务法、运营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