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2018-10-18

    本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的,能独立从事对外经济贸易管理,具有较强实务操作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外向型专门人才。

   1.专科课程:网络学习指南(1)、微积分、经济学基础、经济法、市场营销学、会计学基础、货币金融学、国际贸易、国际商法、跨国公司、国际商务谈判、商务合同、中国对外贸易等。

   2.本科课程:网络学习指南(2)、线性代数、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公司财务管理、国际金融、管理学、国际贸易务实、服务贸易与技术贸易、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投资、财务会计学项目管理等。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