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绍兴考区)在我校举行
2019-09-09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绍兴考区)在我校镜湖校区开考,今年全市共有1489名考生报名。继续教育学院去年首次承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因组织工作到位、考试全过程规范、服务考生热情被评为全国先进考点,绍兴市司法局主动提出与学校签订法律考试战略合作基地。承办社会考试已经成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一个品牌项目。


    在接到考试任务后,继教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张而有序做好考试相关软件安装测试、机房确定、网络传输、考务安排等准备工作。

    考试期间,国家司法部、浙江省司法厅、绍兴市司法局领导到校巡考,校长徐真华和费君清教授也到考务办公室了解考试情况,同事向司法部门领导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司法部门领导对越秀办学特色亮点和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给予法律考试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


    下午5点,考试结束,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做到了万无一失,受到了司法部门领导充分肯定。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承办,也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