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9年下半年教职工系列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1-04


    1026日周六下午,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和越秀国际终身教育学院联合开办的2019年下半年中式烹饪培训班正式开班。工会主席杨纲老师、国际终身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和党委书记朱云祥老师出席首次课程。俞院长就培训的安全规则、纪律和要求做出了一定的强调。从培训的现场反馈来看,老师们积极参与和实践,学的认真,学的开心,并且学有所用。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为教职工系列培训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10月末,教职工个人形象设计培训、太极拳培训、文献检索培训等都陆续开班。


201910月下半年教职工中式烹调开班

  

201910月下半年教职工中式烹饪实操教学

   

 

    个人形象设计课立足于教职工的日常生活,提升了老师们对于个人外在形象的塑造能力,满足了其对于美的追求。大家争相报名,本次培训人数突破70人,为了方便上课,分别在稽山校区和镜湖校区开班。


镜湖校区老师们认真听讲个人形象设计课


稽山校区朱书记开班仪式讲话

  


太极拳作为一项有益于身心的运动,颇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本次培训分别在镜湖和稽山开设班级。

太极拳培训上课



文献检索上课



各系列培训班的陆续顺利开班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希望接下来能做更好的培训,让继续教育、终身学习的种子落地生根,花开遍地。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