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07

  

2020年5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展开,由党委书记朱云祥主持,参与学生返校接待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朱云祥老师解读了学校学生返校总体方案和学院学生返校实施方案,从学生返校条件、报到流程、报到点设置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学生返校日当天稽山和镜湖两个校区的站点设置与注意事项。


本学期学院应报到学生70人,实际返校66人,本学期不返校4人。5月10日报到62人,延后报到4人。结合继教学院2020年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学生返校交通方式的摸排情况,朱老师对5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返校的接待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在报到当天务必做到“严格审验,热情服务”。


返校前,学院还会向每一位学生发送《菁菁校园,生生不息;疫散花开,只为等你》-2020春季学期返校致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从居家篇、途中篇、返校篇、报到篇、物资准备篇、到校篇等各方面,向所有返校学生发出温馨提醒。


俞晓凡院长最后总结强调,在接待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到学生在报到当天可能会因排队、天气炎热等原因产生不良情绪,要在事前、事中和事后做好心理防范和疏导工作,对学生及家长要进行报到工作的温馨提示,确保本次接待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