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2020-05-11

5月10日下午,按照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分校区、分学院、分类别”的开学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返校学生。



为切实保障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遵照前期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学院召开3次专题会议,部署迎接学生返校接待各项准备工作,研究报到时的各项流程,细细推敲各个接待环节,确保流程既有序高效又严格规范。同时,组织全体教职工为学生返校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每个报到点一对一接待学生,严格审验、热情服务,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实、绍兴市健康码查验,收集学生返校申请与问卷调查,发放“欢迎返校”笑脸贴。

  


据统计,本学期学院学生数185人,申请返校学生学生65人(5月10日59人,延后返校6人),本学期不返校120人。5月10日应报到59人,实际报到59人,延后报到6人。

报到当日晚上,学院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和防疫防护工作,倾听学生需求,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向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温暖关怀。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随着同学们陆续返校报到,宁静的校园也逐渐恢复了生机和活力。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