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椒江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2020-05-18

椒江第二职业窗体顶窗体底端   516日,台州市椒江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一行来访我院,继续(终身)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党委书记朱云祥、中泰本科联合培养项目负责人杨杰出席接待。


俞晓凡院长对椒江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泰本科联合培养项目。




椒江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洪秀军表示,很高兴能够来访我校,他详细介绍了椒江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情况。

会上,双方详细探讨了中泰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并就高职学生对接我校中泰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