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越秀·剑桥少儿英语家长公开课圆满结束!秋季学期报名正式开始~
2020-06-16

    6月13日晚,共有60余位家长和35位小朋友来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参加了越秀·剑桥少儿英语首次家长公开课,有20位小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课堂互动环节,家长们认真讨论并在现场请教了许多有关少儿英语学习的问题,一个半小时的课堂里,室内气氛和最近的气温一样火热



[Part 1]

    本次公开课由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官,来自我校外语教学部的Kelly老师主讲。在助教老师的配合下,她将剑桥少儿英语的教学理念(如:给孩子们搭建有安全感的环境,给孩子们充分的机会展现自己,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的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实践到课堂当中,带着小朋友们前往“动物园”体验了一次精彩纷呈的英语课。在沉浸式的课堂氛围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上台参与游戏环节,十分喜欢这次生动有趣的“园游会”。



    小朋友们还由助教老师带领,一起在悦读屋体验绘本阅读及趣味英语小游戏,十分投入,踊跃参与。


[Part 2]

  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培训中心-剑桥少儿英语培训部主任、浙江财经大学副教授孙久荣老师为家长们解读了5-12岁少儿心理特点,详细介绍了剑桥少儿英语考培体系、少儿英语学习策略以及如何培养孩子成为国际化的语言学习者。




   孙老师作为越秀·剑桥少儿英语的课程顾问,也是负责本项目教师培训的老师之一。她这次特别介绍到,作为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官方考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拥有着由剑桥少儿英语考官担任主讲老师,英语学院优秀学生担任助教老师组成的专业教学团队;全套剑桥大学考评部研发的教材和匹配的完整少儿英语培养体系;背景优秀、工作认真负责的项目服务团队及安全可靠的学习场所。家长们选择越秀·剑桥少儿英语就是为孩子选择了一条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英语学习之路,能有效培养孩子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英语学习者。



   家长课堂作为越秀·剑桥少儿英语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跟教师培训模块一起常年不定期推出,形式包括专家讲座、视频分享、家长问答等等,旨在帮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英语学习中进步,在亲子相处间成长。


秋季学期招生现已正式启动!!

欢迎各位家长咨询报名

秋季学期课程安排


KB课程老师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575-88050888

          18358575127(刘老师)

          18758507829(王老师)

上课地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


【友情提示】

1. 退费规定

退费时间

退还金额

报名截止日前

100%退款

报名截止日起至开课日前

学费的90%

开课后

不予退还

 所有课程不得转让给他人;

2.课程开始后会为家长们建立【家长学校】微信群,不定期更新家长小课堂及各类育儿干货。

3.若因咨询量较多,KB课程老师可能会无法及时回复,请耐心等待。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