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顺利承办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业务类招聘考试
2020-08-01

    2020年7月30日-31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序举行了2500人规模的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业务类招聘考试。因疫情原因,本次考试安排在暑假期间,需克服高温、入场手续复杂等问题,对此,烟草局及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由于处于疫情期间,综合考虑后学校决定安排考生从南大门测温后依次进入学校区域,炎炎夏日,负责体温监测的老师和保卫处保安负责为进入校区的考生办理入校手续,合格后方可进入;在考场和教学楼外设置了临时隔离点并全程安排医务人员值班,同时在考务办公室放置了医疗箱,以备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考虑到酷暑高温天气,为了让考生能相对舒适的进行考试,我校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并于教学楼正门入口处由相关负责老师和保安发放给每个考生,同时在走廊和考场安放了冰块。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