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夏怡新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2020-09-22

    9月22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夏怡新院长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波,继续(终身)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党委书记朱云祥、综合办负责人杨佳琦出席接待。会议由俞晓凡院长主持。
    会上,张永波书记对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夏怡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夏怡新院长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历史和项目开展情况。
    双方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继续教育政策等就各自的教育资源和优势特色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本次探讨,双方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在拓宽高等教育资源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