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终身)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学习交流会
2020-11-16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继续(终身)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云祥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朱云祥全面解读了新和成控股集团和学校有关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作风建设有关工作。他指出,作风建设包括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效益、工作规范和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在作风建设中,一定要做到换位思考,心有他人,于细微处着眼,从细节处入手,要把作风建设的要求入脑入心,切实把学院作风建设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签订《廉洁自律和日常工作纪律承诺书》。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