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2020-11-24

11月22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此次竞赛共有来自浙江省内54所高校300余名参赛师生参加。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2016年起连续五年承办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我国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11月21日下午,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参赛师生陆续在指定酒店报到,继续教育学院做到了赛前准备严密细致、接待工作热情高效、考务工作严肃认真,得到了参赛学校和师生的首肯。

11月22日上午九点,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只有笔试。比赛前,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比赛中,选手们认真答题, 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比赛后,监考老师们有序收卷,笔试考试顺利结束。

中午十一点,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各高校师生纷纷合影留影,纪念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决赛将角逐出特等奖和一等奖参加2020年寒假期间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最后,预祝各位参加省决赛的选手都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愿你们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