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稽山校区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2021-04-29

429日上午930分,我校在稽山校区召开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学校校长助理王建忠、稽山校区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分管领导以及联系人出席参加。研讨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晓凡主持。

会上,俞晓凡结合继续教育“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的项目,主要围绕国际项目、考试会务、语言培训三大板块十二个项目作了重点介绍

随后,西语学院与应用外语学院结合本学院学科特色开展继续教育项目,分享了创新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东语学院、英语学院、体艺部也分别从本学院实际出发,对进修生以及外语等级考试考前辅导项目展开讨论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进步目的。

最后,校长助理王建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开得非常及时,也很有成效。今天会议两个目的,一是明确继续教育项目做什么。他强调,就是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外语和国际化优势聚焦国际项目,必须作为重中之重来进行打造;考试会务作为基础性的保障项目,要追求精益求精,语言培训要做到锦上添花。二是怎么做。继续教育项目的落脚点是为了助推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成才;助推为社会、为政府、为企业提供学术支撑和技术服务的。因此,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继续教育工作与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是紧密结合的,是互惠互利,互相促进的。要做大做强继续教育项目,关键在于要举全院之力来推进,做好宣传组织发动、提高执行力。学校也会尽力支持各二级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希望未来的继续教育工作每年一步一个台阶得到长足的进步。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