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教职工插花、手机摄影技能培训结业仪式暨成果汇报展示会闭幕
2021-06-07

64日下午,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办教职工手机摄影、插花花艺技能培训结业仪式暨成果汇报展示会顺利闭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工会主席杨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云祥出席会议。

结业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职工手机摄影与插花花艺的现场汇报表演,为培训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获奖个人颁奖。施文妹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工会一直以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所做的努力。同时,她还对参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后,能够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生活工作中。

本次职工手机摄影、插花花艺培训班总计开班两月,让大家从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增添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让大家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塑造自我、超越自我,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