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风师德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3-06-01

6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师风师德整治工作专题会议。院长俞晓凡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朱云祥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提示单(1号)文件精神,重温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每位老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还组织观看了师风师德警示教育片,通过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院老师知准则、守底线,切实增强作为教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每位老师还根据前期填报的《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结合个人职能职责,展开自我剖析,查找师风师德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通过面对面交流感受、谈出问题、提出意见,相互提醒、互相督促、共同提升。

本次师风师德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从思想上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推进了全院老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职业道德水平,确保了学院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做到让“每一位老师过关”。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