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绍兴考点工作
2023-08-29

826—27日,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考试历时两天,稽山、镜湖两个校区共计6个场次,24个考场,6924人报名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制定考试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检查落实各项考试环节,规范考试操作流程,全体工作人员参加ATA线上培训并通过监考测试。学院提前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全力做好考试期间的交通、电力、医疗和后勤服务等保障工作。

考试期间,严格落实人脸识别、身份核验、金属探测仪检测等措施,确保入场安保工作严密规范。同时严格做好监考、巡考工作,严肃考试纪律,全面防范和遏制考试舞弊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生有序进场-

  -考生核验身份-

学院还为考生设置了休息区、候考区,开放学校食堂、停车场,为行动不便人士安排车辆接送,为考生提供了全方位、人性化的考试服务。

考试期间,得到了网络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支持协同,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确保了考试零事故。得到了考生和主办方绍兴市财政局、组织方ATA公司的一致好评。

-人性化服务-


-巡考人员巡视考场-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