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后一批“外语+商科”国际精英班入学测试圆满收官!
2023-09-06

8月30日,我院组织的“外语+商科”国际班新生入学测试正式落下帷幕,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截至9月2日,录取通知书已通过EMS寄送,陆续到达学生们手中,新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


本次入学测试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分别为外语能力测试、心理测评,以及综合素质面试。院领导高度重视考务筹备工作,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团队老师全过程参与考务工作,力求考场布置更细致,资料档案更完善,组织管理更规范。测试检测了学生们的英语能力、心理素质水平、交流能力,并帮助学生明确未来的学业规划。期待通过本次考试,选拔更多具有潜力和才华的年轻人,培养更多“外语+商科”方向的国际化人才!


-学生们认真作答-




-面试老师考查学生综合素质-

对于新生们来说,大学是追求知识的殿堂,也是锻炼能力,拓展视野的场域。长风破浪会有时,就让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发,心怀感恩,心存光亮,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们共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