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9-12

9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俞晓凡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朱云祥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发出“读一本书”的读书会倡议,得到全院的一致响应。秋季开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朱云祥书记严格要求各部门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通过安全事故案例,引导全体教职工重视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强调各部门必须针对性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切实防范化解相关安全风险。

此外,俞晓凡院长针对新一轮岗聘后的工作调整,要求全体教职工保持发展的眼光,稳住积极的心态,注重细节与沟通,加强工作中的严谨性、逻辑性和协作性,实现工作效率稳步提升。

本次会议推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加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