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览

  图片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4-03-0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外语阁举办了插花活动。学院领导俞晓凡、朱云祥向各位女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美丽的花朵与插花用具,花艺老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等方面进行讲解,大家认真学习,体验着插花的艺术,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为学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团结协作的机会,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节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欢乐,受益良多,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祝福与关怀。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