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览

  图片新闻  
修刚校长调研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工作
2024-03-14

37日下午,修刚校长在学校党委副书记、财务总监高琴波和校(党)办主任陈园进的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与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朱云祥主持调研会,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会。

俞晓凡院长代表学院(中心)对修刚校长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汇报了目前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也对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国际教育等提出了未来进一步发展的思路及展望。朱云祥书记强调了国际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得到双丰收。分管校领导高琴波补充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学院(中心)近年来工作的基础上,指出学校将积极统筹办学资源,为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她还提出了未来成立国际学院的设想。

修校长高度认可学院(中心)在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推动国际化办学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不仅能促进学生就业,也有利于统筹教育资源,更是提升民办高等院校发展的重要举措。修校长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继续教育要秉承终身学习、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一定大力支持。他还以天津外国语大学为例,鼓励学院要服务学校,更服务地方,努力成为服务全体在绍高校学生的重要单位。修校长还强调,继续教育与国际教育的发展,不仅要关注经济效益,更要注重教育意义。



[后退]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