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资料

  政策资料  



元旦过后就将迎来新个税政策,

越秀继续教育学院将可享受重大福利哦!




2019年1月1日起,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专项附加扣除将实施,这些项目可以税前扣除了,届时减税将更多,到手工资也将会变更多,为新政策点赞



从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出

国家大力支持全民参加继续教育


文件表明: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年度,按照每年3600定额扣除!

继续教育,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重大利好,无论是你选择学历教育还是职业资格继续教育都能享受到减税福利哦!在机遇和能力都充足的情况下,为自己再加上高学历和职业资格证书的筹码,让自己更有信心赢得成功!


不管你想要学历提升还是考职业资格证书,越秀继续教育学院都是你投资自己的优质选择!越秀继续教育学院现已形成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国际预科学历教育与多语种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以及非学历教育并举的办学体系次多样、形式丰富。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市城东会稽路428号 | 联系方式:0575-89184015
师德师风监督电话:89114369 | 师德师风邮箱:20141007@zyufl.edu.cn | 你是本站第访问者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